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ove's permission

just us.just for love! follow my heart!

 
 
 

日志

 
 
关于我

是奥格.曼狄诺手下的海菲,是杰克.伦敦《热爱生命》里的“他”,是海鸣威手下的老渔夫,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里的“海伦·凯勒”,是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全部。 ……全是我,亦不是我,我就是我。

穷人十缺  

2011-03-05 01:21:59|  分类: 商界有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穷人十缺
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钱        
本质上最缺的是——野心
脑袋上最缺的是——观念        
对机会最缺的是——了解
命运里最缺的是——选择        
骨子里最缺的是——勇气
改变上最缺的是——行动        
肚子里最缺的是——知识
事业上最缺的是——毅力        
内心里最缺的是——胆色
01. 穷人总是喜欢做梦,富人一直不断行动;
02. 穷人摔跤摔晕头脑,富人摔跤摔出胆量;
03. 穷人善于嘲笑别人,富人善于证明自己;
04. 穷人只愿待在一点,富人总想多走几圈;
05. 穷人喜欢追随流行,富人总想把握趋势;
06. 穷人失败选择放弃,富人失败选择重来;
07. 穷人遇事总问别人,富人遇事会问自己;
08. 穷人只会盯着眼前,富人总是看到未来;
09. 穷人总想改变别人,富人不断改变自己;
10. 穷人逐渐接受现实,富人坚持永不放弃!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