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ove's permission

just us.just for love! follow my heart!

 
 
 

日志

 
 
关于我

是奥格.曼狄诺手下的海菲,是杰克.伦敦《热爱生命》里的“他”,是海鸣威手下的老渔夫,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里的“海伦·凯勒”,是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全部。 ……全是我,亦不是我,我就是我。

【引用】六种提高自信心的方法!  

2011-02-26 03:26:22|  分类: 杂记漫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默念“我行”,“我能行”。默念时要果断,要反复念,特别是在遇到困难是更要默念。只要你坚持默念,就会通过自我的积极暗示心理,使你树立信心。

 2。多想开心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开心的事,开心的事就是你做得成功的事,那是你信心的产物,力量的产物。每个人多回忆自己开心的事,将使你正确评估自己的力量。

3。面带微笑。笑是快乐的表现。笑能使人产生信心和力量;笑能使人心情舒畅,振奋精神;使人忘记忧愁,摆脱烦恼。

 4。挺胸抬头。人的姿势与人的内心体验是相适应的,姿势的表现可以与内心的体验相互促进。一个人越有信心,越有力量便越昂首挺胸。成功的人,得意的人,获得胜利的人则意志风发。学会自然的昂首挺胸就会很快树立信心,增强信心。

5。主动与交往。在与人微笑的问候中,双方都会感到人间的温暖,人间的真情,这种温暖与真情就会使人充满力量,就会使人增添信心。

6。欣赏振奋人心的音乐。 当人受到挫折的时候,缺乏信心的时候,选择适当的音乐来欣赏,能帮助人振奋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