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ove's permission

just us.just for love! follow my heart!

 
 
 

日志

 
 
关于我

是奥格.曼狄诺手下的海菲,是杰克.伦敦《热爱生命》里的“他”,是海鸣威手下的老渔夫,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里的“海伦·凯勒”,是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全部。 ……全是我,亦不是我,我就是我。

科比训练再度减量 飞侠:我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2011-01-30 09:21:07|  分类: КΒ—FL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赛季初期,32岁的科比-布莱恩特为了让自己动过手术的右膝不过度劳损,刻意减少了训练时间。然而当湖人在圣诞大战惨败热火后,科比誓言要重返训练场,好好教训下懈怠的队友们。正是他的加入,使得湖人全队的训练强度和专注度都上升到了新的档次。紫金军团圣诞大战后的战绩为12胜4负。

  随着湖人重回正轨,科比决定再度减少训练时间。本周二他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周四主帅菲尔-杰克逊给全队放假,但湖人核心还是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当被问到科比的训练是否会再度减量时,“禅师”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不过杰克逊随后补充道:“这得取决于具体的情况。”

  科比本人对于这个话题显然没有任何的兴趣:“我可不想说些自作聪明的话。”训练的减量并没有对科比场上的表现产生负面影响,事实上,这反倒让这员老将变得更加高效。过去八场比赛,科比场均贡献23.4分6.4助攻5篮板,投篮命中率55.3%。

  “在场上给对手制造麻烦是我的责任。”科比说,“不管是得分,还是突破,或者其他方面,我必须要成为对手主要的威胁,这样才能让我们队其他球员得到更加轻松的机会。”

  尽管科比此前对外界透露自己的右膝半月板几乎磨损殆尽,现在是骨头与骨头直接摩擦,但是他依旧坚持自己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变得越来越好,我成为了一个更出色的球员。我在联盟已经15年了,从来没有停止过变得更好。所以,我需要继续取得进步。”显然,球场上的实际表现才是科比对那些质疑他开始走下坡的人的最有力还击。

  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表示,随时欢迎科比重返训练场。“我认为,当他来到训练场时,我们有机会真正检验轮换阵容,因为他是一个可以检验我们防守质量的球员。他的到来能让每个人都更加专注投入。”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