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ove's permission

just us.just for love! follow my heart!

 
 
 

日志

 
 
关于我

是奥格.曼狄诺手下的海菲,是杰克.伦敦《热爱生命》里的“他”,是海鸣威手下的老渔夫,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里的“海伦·凯勒”,是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全部。 ……全是我,亦不是我,我就是我。

德芙心语……  

2010-06-29 11:29:39|  分类: 杂记漫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直线不一定是最近的 沟通也需要转转弯

打开心情调色板 生活色彩随意选

诺言与谎言只有一字之差

这个世界唯一不褪色的是亲情

用行动去梦想离梦想更近

爱人是棵树 呼出的是氧气

如果错过了流星雨 那就放束烟花吧

一个美丽表情胜过一身华丽衣裳

聊天室里你可以演自己也能演别人

领带和西装要搭配 心情和天气要搭配

两个人的冬天不太冷

日子既然还长,那就慢慢用新丈量

玫瑰为情人绽放,所以情人节的玫瑰特别贵

when you lose don't lose your confidence

“雨天忘记带伞,是一件浪漫的事。”

“想钓到鱼吗?先问问鱼儿吃什么。”

“想不开,是因为心没有打开。”

“不同的朋友为你记住不同的岁月。”

“打开心情调色板,生活色彩随意选。”

“爱只是一个字,但需要两个人说。”

“There is no joy like the joy of sharing”

“对幸福而言,爱是投资,巧克力是赞助。”

“看书要看漫画书,送花要送爆米花。”

“用‘心’对你说。”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