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ove's permission

just us.just for love! follow my heart!

 
 
 

日志

 
 
关于我

是奥格.曼狄诺手下的海菲,是杰克.伦敦《热爱生命》里的“他”,是海鸣威手下的老渔夫,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里的“海伦·凯勒”,是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全部。 ……全是我,亦不是我,我就是我。

德芙心语礼盒109g心型巧克力心语德芙巧克力  

2010-06-29 11:25:31|  分类: 故事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德芙心语礼盒109g心型巧克力心语德芙巧克力 - myself - loves permission德芙心语礼盒109g心型巧克力心语德芙巧克力 - myself - loves permission德芙心语礼盒109g心型巧克力心语德芙巧克力 - myself - loves permission德芙心语礼盒109g心型巧克力心语德芙巧克力 - myself - loves permission德芙心语礼盒109g心型巧克力心语德芙巧克力 - myself - loves permission黑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有个性,很神秘,深不可测。
白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
牛奶巧克力:
表示你觉得对方很纯品,很乖巧,是个可爱的小精灵。
果仁巧克力:表示你觉得与对方一起很温馨,很想随时陪伴左右。
心型巧克力:
表示“我心属于你”。
卡通巧克力:表示你很欣赏对方的天真烂漫。
玩具巧克力:
表示你与对方的关系正介于情人和朋友之间。
麻将巧克力:表示你对情人抱着搏一搏的心态,大有不成功便成仁之势。 
鲜果巧克力:
表示你感到对方是个很爱漂亮,喜欢装饰和雕琢的东西,你会刻意为情人悉心打扮,务求以最佳状态讨好情人。
有花相伴巧克力:你很爱对方,愿意为对方花心思,令情人开心和快乐是你最大的心愿,你很希望和情人做到同喜同悲。不过,你有时过分盲目,把对方幻化成完美化身。

 
 

名称:德芙心语礼盒109g

规格:109g

 

心形的铁盒,很漂亮加上浪漫的色彩很好看哦 
每一颗巧克力的包装纸都写有不同的心语
都是很温馨很甜美的。

 

来自美国的经典巧克力品牌-德芙

德芙心语巧克力外包装和巧克力均为心形,寓意“我心属于你”,是一种适合表达爱意的浪漫礼物。在浪漫喜庆的节日里,用这款德芙心语巧克力向你心爱传递心意吧。香醇浓郁,柔滑细腻的口感,余香飘渺,浓情蜜意的感觉使巧克力成为喜庆的节日和浪漫的日子里人们最喜爱的礼物。

 

七个喜爱德芙巧克力的理由
       浪漫喜庆的季节,德芙巧克力传递我的心意。香纯浓郁、柔滑细腻的口感,余香飘缈。浓情蜜意的感觉使德芙巧克力成为喜庆的节日和浪漫的日子里人们最喜爱的礼物。由于美味和健康的价值被揭示,德芙巧克力的魅力与日俱增。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德芙巧克力的理由。当德芙巧克力在你口中融化的时候,美妙的感觉就延展开来。浪漫、青春、健康、力量、关心、博爱、愉悦```”7个喜爱德芙巧克力的理由,美味香浓的巧克力都能给你。
理由1:【浪漫】
     
爱是巧克力,爱是溶化的心。
     
在沐浴爱河的恋人们的心中,德芙巧克力被誉为浓情巧克力,它和玫瑰花相配是情人节在珍贵的礼物。德芙巧克力的甜蜜温馨就如同荡漾在恋人们心中的甜蜜感觉。它有着孩童般的纯真甜蜜,女人般的柔美妖娆,抑或是男人般的浓厚深沉。只要你尝过,那滋味就会长久索绕在你心中,是他、她、它,还是德芙巧克力。
理由2:【青春】
     
精彩幸福的青春、拥有美丽的容颜,美丽的心情和美丽的故事。
     
还记得与朋友们相见时的那种按奈不住的心情吗?就像多姿多彩的MMS巧克力豆一样欢快愉悦。这些彩色的小精灵,缤纷的色彩是它们与生俱来的天性,分享欢乐是它们的本色。
理由3:【健康】
      
科学合理的食用巧克力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带来幸福。巧克力有利于心脏健康,巧克力的多酚广泛存在于可可豆、茶、大豆、红酒、蔬菜和水果中。赋予巧克力独特的魅力的成份就是多酚。与其它食物相比,可可豆中多酚的含量特和高。研究表明,多酚具有与阿司匹林相似的抗炎作用。在一定浓度下可以降低血小板活化,转移自由基在血管壁上的沉积。因而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巧克力增强免疫力,巧克力中的炎黄酮物质具有调节免疫力的作用。通过药物手段调节免疫功能有一定风险,好在巧克力和其它食物既安全美味,又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理由4:【力量】
      德芙巧克力是运动和出游时理想的补充能量和营养食品。
      
运动和出游使你心情愉悦,但是它们会消耗身体中的很多能量。如果不及时补充,就会对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人们在运动和出游时要确保膳食中含有足够的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可以缓解疲劳,并帮助你坚持运动。运动营养学的研究表明,在运动前,巧克力补充给身体的能量能够使肌肉和肝里的糖源处于最饱和的状态,从而有利于提高运动成绩,而在运动之后,巧克力能够及时补充人在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延缓疲劳,有利于运动后身体的恢复。
      
由于巧克力能量密集浓缩,体积小,便于携带,风味独特,甜而不腻。不易产生饱腹感,因此对参加运动和体力活动的人,外出旅游的人。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体质虚弱者和病人,以及重体力劳动者等需要补充能量的人群来说,巧克力是理想的能量补充剂。
       
德芙巧克力中还含有钙、磷、镁、铁、锌和铜等多种矿物质,它们会促进氧在血液中的循环,及时为你补充在运动中消耗的营养物质。
理由5:【关心】
       
德芙巧克力是高品质的健康礼品,为你心爱的人送去关爱。
       
一块44克重的德芙黑巧克力中含碳水化合物22.76克,蛋白质1.85克,脂肪13.2克,钙14.08颗毫克,磷58.08毫克,镁50.6毫克,钾160.60毫克,钠4.84毫克,所以巧克力能够补充人体每天对于多种营养的需求。镁、通、铁、锌、钙等元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抗氧化,调节能量代谢方面不可城缺。巧克力在抗氧化,保护心血管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就与这些微量元素有关。此外巧克力中磷的含量也很丰富,在100克巧克力中含有280克磷,磷与钙的结合是骨骼健康的基础。
理由6:【博爱】
       
请与爱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人们用德芙巧克力传递的是一种心情,一种感觉,一种与亲朋好友在一起享受由衷幸福的快乐。
       
有德芙巧克力的日子就是幸福甜美的日子。德芙巧克力给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快乐,健康和幸福!
理由7:【愉悦】
       德芙巧克力是快乐的制造者。
       
为什么吃德芙巧克力会让我们有一种快乐的感觉呢?这是赋予德芙巧克力的独特魅力的成份来源于可可豆。可可豆香醇甜美的独特味道使人们在试用德芙巧克力时口感香甜,滑润细腻。
       
大量的科学研究表明,巧克力给人带来好心情是因为巧克力的苯乙胺可以帮助调解人的情绪,德芙巧克力中还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具有安神和抗忧郁的作用,一块44克重的德芙黑巧克力中,镁的含量约为50.6毫克。
       
一周七天,浪漫、青春、健康、力量、关心、博爱、愉悦```”我们每天会有一个喜爱巧克力的理由。

一份甜蜜不够,爱要加倍用心。
呵护,守候,爱是不自觉的投入。
在分秒的惦念,在写下的字里午间。
伴着至爱的温馨相片,思念,无尽蔓延。
沉浸浓浓情意,在唇边的那三个字,早已响彻心底……

享受丝般爱意,享受德芙巧克力。

配   料 Ingrdients:
牛奶巧克力(白砂糖,脱脂乳粉,可可脂,可可液块,乳脂肪,精炼食用植物油,乳糖,乳化剂,食用香料),黑巧克力(白砂糖,可可脂,脱脂乳粉,可可液块,乳脂肪,精炼食用植物油,乳糖,乳化剂,食用香料),白巧克力(白砂糖,可可脂,脱脂乳粉,精炼食用植物油,乳化剂,食用香料),白砂糖,精炼食用植物油,全脂乳粉,乳糖,榛子酱,可可粉,乳化剂,食用香料,咖啡粉,食用盐,食用色素(胭脂红,日落黄)。

  评论这张
 
阅读(9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